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將情懷進行到底 諾基亞正在準備收購手機,手機收購價格 Nokia 2010復刻版

  新浪手機訊 4月2日下午消息,兩年前諾基亞重回手機市場,之後每年都會推出一款經典手機的復刻版。我們已經見到了標誌性的諾基亞3310復刻版;今年,我們又見到了「香蕉手機」8110的回歸。現在,外媒Android Authority帶來了復刻版手機的最新消息。 (image)   來自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爆料,諾基亞接下來會為大家帶來諾基亞2010的復刻版。根據內部人士的消息,為了紀念1994年第一款手機誕生25周年,諾基亞準備在明年推出2010的復刻版。  據了解,該機在外觀設計上會稍有不同,支持4G LTE網路,擁有一塊彩色屏幕,並在與諾基亞8110相同的市場上銷售。  預計該機將搭載Classics系列的操作系統,但也可能通過在HMD和Facebook之間建立新的合作關係,來為WhatsApp和Facebook等應用程序提供支持。大家所見到的新外觀可能不是最終版本,顏色上會有紅色、黃色和黑色,命名上也可能叫做諾基亞A10。 (image)   最後讓我帶大家回顧一下之前諾基亞發佈的兩款復刻機型。2017年,HMD復刻了諾基亞3310,帶來了支持3G網路連接的諾基亞3310復刻版,成為Google年度十大熱點搜索之一,而進入2018年後,HMD再接再厲,又奉上了諾基亞3310 4G版。它搭載了阿里雲操作系統,支持中國移動4G TD-LTE網路。 (image)   在3310復刻版之後,HMD又推出了一款1999年《黑客帝國》主演基努李維斯用的經典手機諾基亞8110復刻版,依然是功能機設計,保留了經典的弧形滑蓋設計,有經典黑色和香蕉黃色兩種配色可選。復刻版諾基亞8110運行Smart Feature OS系統,有內置應用商店,用戶可以下載安裝應用,待機時間長達 25 天,手機還內置了經典的貪吃蛇遊戲。(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