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韓媒:三星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電池性能遠落後於競爭對手

  據韓國媒體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智能手機的電池性能落後於競爭對手的產品,行業觀察人士表示這將越來越導致消費者對三星手機的不滿。  國際市場調研機構Strategy Analytics 近日發佈調查報告,稱三星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在七大高端智能手機電池性能排行榜中排名僅為第六。  在這項調查報告中,奪得桂冠的是索尼XZ2,電池續航時間高達36小時1分;緊隨其後的是該公司旗下產品XZ2 Compact,續航時間可達34小時20分。接下來依次為:LG G6(32小時35分)、華為P10(32小時8分)、三星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26小時52分)、OPPO R11(16小時36分)。  「所有設備的電池性能都是通過確定在『典型用戶場景』下完全清空電池的時間來衡量的,」Strategy Analytics方面表示。  Strategy Analytics稱,該報告結果是基於手機用戶常規使用情況和時間得出的,即每日使用時間約為16小時,期間包括打電話、發簡訊、玩遊戲、聽音樂、瀏覽網頁等等功能使用。無獨有偶  無獨有偶,另一家市場調研機構Phone Arena也在其測試報告中提到,三星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電池續航能力僅為7小時23分,低於S8的8小時22分。而iPhone X和LG V30則分別為8小時41分和9小時34分。  據了解,自從三星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Note 7發生起火爆炸事故之後,三星電子一直不願擴大旗艦智能手機的電池容量。  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Note 7電池容量為3,500(毫安時),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Note 8為3,300(毫安時),而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 則為3,000(毫安時)。  一位業內人士表示:「儘管電池容量也很重要,但手機的優化演算法非常關鍵。」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新增了一些功能,這或將導致更多待機功耗。三星可能在開發節能演算法上有些失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