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網友搶先上手了20分鐘驍龍845版三星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

  距離三星S9發佈還有一周的時間,可是有人說他已經把玩上了。Reddit網友Nmarrufo自曝,他整整上手了20分鐘的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驍龍845版),甚至還掀起了AMA(Ask me anything),PhoneArena將關鍵信息整理如下。   (image) (image) 1、外形的確和GS8非常相似,啞光取代高光,重量也差不多,最顯著的差距是背面指紋的位置。  2、確實設計了立體聲雙揚聲器,一個在底部,一個是頂部的聽筒,保留了3.5mm耳機孔。音質對比S8,有顯著改善。  3、S9最大的賣點是相機部分,尤其是慢動作拍攝,4K 60FPS、720P 480FPS。  4、作者最後提到,前者攝像頭支持3D Emoji動態表情功能,抄襲的iPhone X。  看起來,一個常看科技報導的網友似乎都能對上述信息信手拈來,更多有價值且獨特的信息也沒有挖掘到,可能是出於保密,也可能是S9實在是乏善可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