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三星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S9+「定妝」:2月25日見真容

  本文來自IT之家  dbrand是著名的手機貼紙製造商,此前曾準確的「曝光」過三星Note8的貼紙,我們也得以提前見到Note8的真容。日前, dbrand就再次泄漏了GALAXY S9、S9 +渲染圖,和此前曝光的信息一致,如果意外,GALAXY S9、S9 +就這樣子了。  GALAXY S9+和S9為大小兩款機型,兩者在設計上也幾近相同,除了屏幕大小以外,具體差別也僅僅局限於背面的攝像頭,其中S9+採用了豎列雙攝,而S9則是單攝像頭,此前@evleaks曾爆料稱S9系列前置攝像頭有類似蘋果iPhone X的animoji功能。 (image) (image)   此外,一份關於三星S9的「智能識別」示意圖被曝光,據悉智能識別融合了虹膜識別和面部識別功能,能夠在不同的場景下判斷,自動選擇合適的方式更快速的進行解鎖識別等,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都能達到理想的識別速度和準確率。 (image)   目前三星官方已經宣布了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S9+的邀請函,將在2月25日的MWC 2018大會上正式發佈新機,號稱將會重新定義相機。  綜合IT之家此前消息,S9/S9+配置如下:S9將會採用5.8英寸2K+解析度顯示屏,配備4GB內存+64GB存儲,後置12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F2.4/1.5可變光圈,前置8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IP68級防塵防水、虹膜掃描、無線充電,標配AKG耳機。S9+將配備雙攝像頭,可能會搭載自家的三層堆疊式圖像感測器(首發),這顆CMOS支持960幀的慢動作視頻拍攝,性能十分強悍。另外,S9+將支持最大15W的充電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