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三星向中國示好 新旗艦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售價全球最低

  【環球網科技報導 記者陳健】三星的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已經確定在MWC上亮相,目前網路已經曝光了幾乎所有的信息,而大家目前比較關心的就是國行版的價格,據稱,為了挽留中國消費者,三星S9在國內的售價將是全球最低。 (image)   這個消息來源相當可靠,三星中國區總裁權桂賢在舉辦的深圳線下座談會上公開表示,三星GALAXY S9在中國市場定價在全球範圍內會是最低的。往往,三星在中國售賣的旗艦產品在全球並沒有價格優勢,也是導致了水貨有生存市場的重要原因,因此,許多人表示難以相信三星對國內消費者如此有誠意。  此前有傳言稱三星S9的售價將會更高。有網友分析稱,雖然三星S9的國行售價全球最低,但是依舊很有可能突破S8的售價,畢竟三星的零部件一直大多數需要定製,加上今年內存、顯示屏一直在漲價。如果在全球都在漲價的情況下,出現持平甚至低於三星GALAXY S8國行發售時的價格,那麼三星必將挽回許多消費者的信心。  根據賽諾的數據,目前三星在中國12月份的份額僅為1.9%,僅高於名不見經傳的中國廠商小辣椒。  根據此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S9和S9+在外觀方面變化不大,屏佔比會通過縮小上下邊框繼續提高。三星GALAXYS9和S9+國行版將會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黑色,灰色,藍色,金色和紫色等五種顏色選擇。在存儲組合方面,三星GALAXY S9隻有4GB內存,擁有64GB和128GB兩種容量。而三星GALAXY S9+則會帶來6GB RAM+64GB/128GB/256GB ROM三種存儲組合可選。  拍照方面兩者也有差異,三星GALAXY S9會配有5.8寸全視曲面屏和採用單攝像頭設計,擁有F1.5-F2.4可變光圈,而三星GALAXY S9+則會裝載6.2寸全視曲面屏和採用12MP+13MP的雙攝組合,擁有F1.4大光圈。  其他方面,三星S9系列都會加入由AKG調校的立體聲揚聲器,具備IP68級防水和無線充電功能,搭載虹膜識別技術和後置指紋解鎖功能。  至於發售日期,國際版的三星GALAXY S9系列將於2月26日發佈,然後在3月1日開始預售,正式發售時間則為3月16日。而根據以往的慣例,國行版本的發佈將在國際版發佈的兩周后,正式發售將在3月底4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