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三星下一代旗艦採用全新命名 下一代叫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X?

  本文來自太平洋電腦網  在此次MWC 2018大展上,三星不僅發佈了重磅旗艦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9/S9+,還透露了下半年的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Note9將與Bixby 2.0一同在9月份發佈。而在隨後的記者會中,又有記者問道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10的消息。因為按照正常時間和序號推算,下一代S系列旗艦命名為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10,並於明年的MWC大展上發佈。 (image)   而三星電子移動通信業務總裁DJ Koh(高東真)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談到了未來的一些產品規劃,DJ Koh表示未來S系列機型將啟用新的命名,他表示,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這個標識不會變,但是對Sx(x代表數字)的調整的確在討論中。結合此前的傳聞,有消息表示三星下一代旗艦將命名為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X,採用柔性OLED屏幕的設計。 (image)   雖然這些都是傳聞,但從DJ Koh的談話中基本可以確認的是,下一代S系列旗艦不會採用收購手機價格表,手機估價 Galaxy S10的命名方式,聽到這一消息,三星的粉絲們是否能接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