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續航更強 精選可換電池設計手機

  如今手機進入智能機時代,硬體迭代更新速度非常之快,性能隨之越來越強大,然而,相關的電池技術卻沒有取得突破性的進展,導致現今的智能手機續航能力大不如以前,一天一充已經是當今智能手機的普遍現象,而更多的手機採用一體不可更換電池的設計,使之續航能力更差,好在不是所有手機都不可更換電池,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幾款可換電池設計的機型。本文導航三星 GALAXY Note 4公開版OPPO Find 7LG G3 移動4G版收購手機,收購平板,手機回收 ZTE中興V5 Max  三星 GALAXY Note 4公開版(參數 報價 論壇 軟體)  三星GALAXY Note 4是一款配置非常強勁的智能手機,該機在機身搭載有5.7英寸2K解析度顯示屏幕,整機的顯示效果極為出眾。另外在硬體部分該機還有搭載最新最強的驍龍805處理器,主頻高達2.7GHz,這也是目前最為強大的處理器。此外該機依舊延續了之前Note3的類皮質后殼設計,手感表現依舊出眾。三星GALAXY Note4配備了3220mAh可更換鋰電池,一般情況下可以實現1天以上的待機時間。平時通信量比較大的用戶可以選配備用電池。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4詳細資料  三星GALAXY Note 4在機身硬體配置方面該機搭載了2.7GHz主頻的驍龍805處理器,還有3GB的大內存配置,性能配置已經是目前的頂級。而在拍照方面該機則配備有1600萬像素的後置鏡頭和37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還有採用光學防抖技術,拍照實力更顯強勁。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4詳細資料  三星GALAXY Note 4搭載有指紋識別技術相比較三星S5在指紋感測器方面進行了升級,使用方法以及設置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但是三星GALAXY Note 4配合NFC功能進行支付操作,還是非常的便利。  三星GALAXY Note 4  參考價格:5199元  OPPO Find 7  OPPO Find 7是OPPO最新的旗艦手機,延續Find 5熄屏美學的經典,將手機屏幕和邊框完美的結合在一起,顯得極為精緻。通過使用內置的3000mAh大容量電池,OPPO Find 7一般情況下可以實現1天以上的待機時間,可以自由更換備用電池。而且該機還有搭載VOOC的閃充快速充電技術,充5分鐘即可打電話2個小時,30分鐘可直接充到75%,充電速度非常的快
點擊圖片查看OPPO Find 7詳細資料  OPPO Find 7標準版搭載高通驍龍8974AC四核處理器,高通驍龍在4G/LTE及64位處理器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內置3GB運行內存和32GB存儲,而輕裝版配備高通驍龍8794AB四核處理器、2GB運行內存和16GB存儲器,兩者均支持最大128GB的存儲卡擴展。
點擊圖片查看OPPO Find 7詳細資料  在拍照方面該機有著索尼第二代堆棧式的1300萬像素鏡頭,具有超強的圖形處理能力,拍照效果極為清晰。另外,Find 7還是一款4G手機,它能夠支持移動的TD-LTE網路。  OPPO Find 7  參考價格:2988元  LG G3 移動4G版 (參數 論壇 軟體)   LG G3是目前國際品牌手機當中唯一一款2K屏旗艦,並且在外型上可以說是延續了前作的外觀設計,機身腰線更加硬朗。LG G3採用可更換電池設計,標配電池容量高達2940mAh,比G2的標配電池容量少了60mAh,一般情況下待機時間可達1-2天,可以通過備用電池來提升續航表現。

點擊圖片查看LG G3詳細資料  LG G3配備了當前頂級的硬體配置,5.5英寸2K屏幕,解析度2560*1440,PPI達到了538。處理器使用高通驍龍801,主頻2.45GHz,還有3GB RAM和32GB ROM空間。電源採用可拆卸設計,容量2940mAh。

點擊圖片查看LG G3詳細資料  在外觀上,G3有黑、白、金三種顏色。後置13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光學防抖,並首次引入激光自動對焦,可快速測定相機到物體的距離,對焦過程僅為276毫秒。  LG G3  參考價格:2999元  收購手機,收購平板,手機回收 ZTE中興V5 Max(參數 報價 論壇 軟體)  中興在前不久發布了一款千元智能機——V5 Max,這款手機由nubia團隊親手操刀打造,不論外觀還是硬體配置都達到當下主流水準,值得一提的是,該機內部搭載一顆64位四核處理器,支持雙卡雙待雙4G,整機性能不俗。點擊圖片查看收購手機,收購平板,手機回收 ZTE中興V5 Max詳細資料  配備一塊5.5英寸720p級別的觸摸屏,由於採用全貼合技術,該屏幕可視角度大,屏佔比高,顯示效果清晰。此外,該機背面內置一枚1300萬像素鏡頭,成像效果不錯。點擊圖片查看收購手機,收購平板,手機回收 ZTE中興V5 Max詳細資料  內部搭載一顆64位驍龍四核處理器,與2GB RAM+16GB ROM內存組合搭配,整機運行速度十分流暢。系統方面,該機採用nubia UI2.5 V5定製版(基於Android 4.4)。  收購手機,收購平板,手機回收 ZTE中興 V5 Max  參考價格: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