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入手不虧 近期保值熱門手機推薦

  對於大部分消費者來說,在選購新機時更多會關注產品的性價比。而性價比來源於兩方面,一方面就是跌至冰點的售價,另一方面就是產品的保值性。新浪手機就為大家推薦幾款近期保值熱門手機。本文導航蘋果iPhone 6 收購手機,收購平板,手機回收 ZTE中興星星2號酷派大神X7 魅族MX4 Pro  蘋果iPhone 6(參數 報價 論壇 軟體)  作為蘋果最新款智能手機,iPhone 6發布之初即聚焦了超高的人氣。

點擊圖片查看iPhone 6詳細資料  其中蘋果iPhone6採用4.7英寸屏幕,解析度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與前代iPhone5s一樣為326ppi。內置64位構 架的蘋果A8處理器,性能提升非常明顯,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而拍照方面依舊採用800萬像素鏡頭,感測器再次升級,拍照 效果更好。

點擊圖片查看iPhone 6詳細資料  蘋果iPhone6在機身延續了指紋識別技術,而且這次搭配指紋技術和NFC技術配合實現了支付操作功能,讓手機支付更加的安全、便利。  蘋果iPhone 6(行貨)  參考價格:5288元本文導航蘋果iPhone 6 收購手機,收購平板,手機回收 ZTE中興星星2號酷派大神X7 魅族MX4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