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引進屏下指紋!蘋果2019款iPhoneX或無劉海

  分析機構Atherton Research從產業鏈收集到的消息顯示,2019款的iPhone X將迎來巨大的變化,主要變化集中在兩個方面,第一劉海會變小,第二就是加入屏下指紋。 (image)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iPhone X上要加入屏下指紋的消息了,雖說Face ID是蘋果的重點,但手機中加入了這個功能后,體驗要更穩定也更可靠,現在的Face ID強迫要求用戶盯著設備然後向上滑動屏幕才能解鎖。  多次準確預測蘋果新品的大神郭明錤也曾透露,蘋果正在重新評估Face ID的功能,如果用戶都不滿意的話,加入屏下指紋還是很靠譜的。  另外, Atherton Research援引產業鏈的消息稱,今年蘋果要發佈的三款iPhone X,外形和功能上跟去年的iPhone X完全一樣。  據了解,蘋果的這三款新機是三個不同的尺寸,包括6.1英寸的單攝LCD屏版本(可看作廉價版iPhone X)、5.8英寸的雙攝OLED屏版本(可看作iPhone X二代)以及6.5英寸的雙攝OLED屏版本(可看作iPhone X Plus)。其中,廉價版iPhone X出貨量佔到了60%,而iPhone X二代和iPhone X Plus兩款手機各佔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