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廉價iPhone X消息曝光:蘋果看好日本LCD屏

  關於蘋果全新iPhone X的消息一直沒有斷過,據悉今年將要接替iPhone 8位置的將會是新版的「廉價iPhone X」,最近日本媒體和相關人士也為我們帶來了最新的消息。 (image)   根據媒體和相關人士爆料,Japan Display方面目前正在籌集資金,為新款iPhone的LCD屏做生產準備,其準備數量今年預計是5000萬部左右。並且,今年蘋果方面對於JDI的Full Active LCD技術非常有興趣,這也是他們下單的主要原因。  相比於傳統的LCD屏幕來說,Full Active LCD擁有更窄邊框,並且還有柔性特性,可以用於折角和曲面設計,可能蘋果也是看中了這項技術才會考慮採用JDI的屏幕,要知道,蘋果的「劉海屏」做出來可不是僅僅多出那麼一塊,下巴變沒柔性屏功不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