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iPhone X賣不好是事實!分析師也看衰

(image)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iPhone X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好的iPhone嗎?分析師指出,購買iPhone X的人數明顯減少。 消費者情報研究合作夥伴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分析師估計,iPhone X在2018年第1季(1~3月)僅占美國整體iPhone銷售量的16%,較前1季(2017年10~12月)下滑4%。 分析師估計,2018年第1季出售的所有「新iPhone」份額將從2015年的78%下降至60%──這些「新iPhone」包含了iPhone X、iPhone 8以及iPhone 8 Plus。後二者在2018年第1季的占比高於iPhone X的16%,分別為23%與21%,但二者合計仍比上一季低了3%。 (image) CIRP 《QUARTZ》指出,iPhone X的售價高達999美元,蘋果顯然有信心消費者們會願意為了最新的技術與創新的設計付出如此高昂的代價,但近日的種種跡象卻可能表明蘋果過於自信。 要價不菲的iPhone X在2017年第4季占了所有智慧手機的35%利潤,蘋果公司在同期亦佔了所有智慧手機利潤的90%,顯示出iPhone X的確受到狂熱果粉的青睞,蘋果的盈利能力也不容質疑。 但隨著銷售熱潮即將冷卻,分析師並不看好iPhone X的後續銷售力道,一般消費者們可能不會為了Face ID、無線充電等新技術讓自己的荷包大失血。 再加上蘋果在本月13日開賣了(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版本的紅色iPhone 8與iPhone 8 Plus,美媒9to5Mac認為,iPhone X可能會因此在第2季持續萎縮。 此外,從iPhone供應鏈的營收也能看出端倪。 包括南韓記憶體大廠SK海力士(SK Hynix)以及提供iPhone X Face ID感測器的奧地利微電子(AMS)等公司2018年第1季財報都顯示出智慧型手機成長的疲弱以及蘋果公司下修訂單量的可能性。市場人士認為,蘋果iPhone X銷量不佳恐已成事實。 蘋果將在5月1日公布財報。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推出2年終於有新款 傳新iPhone SE今夏現身?
蘋果傳將於兩年內推出「可摺疊手機」取代平板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 新聞照來源:Flickr/William Hook CC BY 2.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