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三星透露顯示面板需求將減弱 iPhone X又一壞消息?

  新浪美股訊 日期:4月27日凌晨CNBC消息,三星電子周四公佈了創紀錄的第一季度利潤,但警告二季度公司顯示面板的業績表現將會出現放緩。這對蘋果的iPhone X來說可能是個壞消息。  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由於高端市場的競爭日益激烈,顯示面板業務的疲軟以及移動業務的盈利能力下降,將給整個公司帶來整體盈利增長帶來挑戰。」  三星旗下的顯示面板板塊除給三星自身手機提供OLED屏幕外,iPhone X也是一主要客戶。  三星在其第一季度財報中表示,顯示面板部分利潤「受到柔性OLED面板需求放緩的影響」。對於第二季度,該公司預計同樣的疲軟將持續下去,並表示將削減成本並提高效率。  在三星做出這一預測之前,iPhone的主要供應商之一台灣半導體製造公司(TSMC,台積電)警告稱,智能手機晶元銷售增長將會放緩。台積電錶示,第二季營收預估區間為78-79億美元,低於華爾街預估的88億美元。該公司將原因歸咎於移動行業的「需求疲軟」。  蘋果的另一關鍵供應商也將二季度的預期銷售額大幅下調。總部位於奧地利的AMS為iPhone X提供光學感測器。該公司表示,預計第二季度的銷售額將在2.2億美元至2.5億美元之間,較第一季度下降近50%。  華爾街則將台積電和AMS的疲弱業績歸咎於糟糕的iPhone X需求。一名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會在今年關停其iPhone X生產線。(編譯/beli4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