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iOS 11設備安裝率高達76% 遠高於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Oreo的4.6%

(image)   新浪科技訊 日期:4月26日凌晨消息,本周三,據蘋果公司在其App Store支持頁公佈的數據顯示,截止到4月11日,iOS 11操作系統的設備安裝率高達76%。  該比例自今年1月18日以來上漲了11%,當時iOS 11的設備安裝率是65%。去年11月6日時,該比例是52%。  然而,仍然有19%的iOS設備運行著iOS 10,另有5%的設備運行更老的iOS,比如iOS 9。這些裝有舊版本iOS系統的iPhone和iPad大多不在最新iOS 11的支持列表中。  iOS 11的設備安裝率實現了穩定增長,不過其也遇到了一些故障或問題,比如HomeKit問題和Spectre、Meltdown漏洞等。其中最飽受批評的功能就是給老款iPhone限速,雖然這與iOS 11沒有直接關係,但仍使得部分用戶放棄了升級新系統的想法。  iOS 11的幾個最新版本中,iOS 11.2帶來了Apple Pay Cash和針對最新蘋果設備的更快的7.5W無線充電功能。iOS 11.3的更新包括了新的電池健康度工具、ARKit 1.5、新的健康記錄功能、和其他小的功能更新。  蘋果設備消費者對於更新iOS 11還是很謹慎的,不過比起谷歌移動操作系統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的最新版本安裝率來說,iOS 11的安裝率就很可觀了。  截止到4月16日,只有0.5%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設備安裝了最新版本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Oreo,而不同版本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Oreo的累計安裝率也僅有4.6%。大部分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用戶還在繼續使用谷歌分別於2014年、2015年、2016年推出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Lollipop、Marshmallow、和Nougat操作系統。(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