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傳魅族將與谷歌合推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Go手機

  4月25日消息,魅族全球營銷負責人Ard Boudeling在國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宣布,魅族正在與谷歌合作推出旗下首款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Go智能手機。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Go是谷歌在2017年I/O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推出的專為入門手機設計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系統,相當於簡化版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O系統,可以在1GB甚至更小運存的手機上運行。 (image)   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Go系統主要由三部分組成:輕量級的系統、Google Go系列自帶應用以及專為入門設備設計的Google Play Store,硬體廠商可以通過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Go對入門機型進行配置,在降低硬體成本的情況下保證系統的流暢運行。Ard Boudeling並未透露魅族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Go手機的詳細配置和價格,從搭載的系統看,其配置極有可能是入門級,預計售價不會超過200美元,甚至可能低至99美元。 (image)   同樣為國內互聯網手機的領軍企業,小米在2017年下半年與谷歌攜手推出了首款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One手機。小米創始人兼CEO雷軍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印度用戶喜歡原生安卓系統,未來小米將會推出更多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One設備,其中包括紅米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