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魅族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Go新機曝光:後置雙攝+指紋識別

  4月29日消息,日前,魅族與谷歌聯手打造的首款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Go手機現身工信部,整機設計偏圓潤,搭載18:9全面屏,採用「mblu」魅藍品牌。 (image)   此前,魅族全球市場總監Ard Boudeling透露稱,正與谷歌打造魅族旗下首款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Go手機,已經在研發當中,預計將在未來一段時間就將問世。  據了解,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Go是一種精簡版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系統,主要面向低端市場,定位千元機以及百元機,可以運行在運存1GB以及更小內存的手機上。值得注意的是,這款手機由谷歌負責系統更新,因此不會搭載魅族的Flyme定製系統。  從目前曝光的資料來看,魅族的這款新機整機較為圓潤,金屬材質,配備18:9的全面屏屏幕,後置雙攝和指紋識別,後置鏡頭也沒有凸起。不過,至於這款新機的具體發佈時間還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