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回歸手機本源 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9將改善信號格數顯示

  本文來自IT168    此前曾報導,谷歌很有可能在3月14日「π日」推送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P版本(安卓9.0)的首個開發者預覽(DP1)版本。而隨著對AOSP新代碼的分析,一些新特性也付出水面。據XDA報導,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P系統將允許運營商自定義信號顯示的取值範圍。 (image)   按照慣例,信號強度的格數按照dBm(1毫瓦的分貝數)asu(alone signal unit 獨立信號單元)是正比劃分的,但其實2G/3G/4G的標準由於進步,所以細分的方式有所不同,而又因為未來的5G很可能允許在dBm值更小的條件下,依舊可以實現正常撥打電話、上網等基本功能,那之前的規則就有些不切實際了。  目前已知Vodafone Libertel、Verizon、Telstra等運營商已經提出要求,要求不能再按照以往的粗略方式劃分信號的強弱格數,而是要用更加靈活的信號劃分方式,以方便他們對不同的網路制式甚至地區都制定出一套更切合實際的信號強度對應規範。 (image)   谷歌這樣的行業巨頭希望自己的顯示能更通俗化、平民化,信號的好壞直接由格數變現出來,而不需要通過理解數字和單位的背後含義而再去分析。這也是為了配套谷歌將在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P中砍掉SIM卡狀態中dBm/asu數值顯示功能所做的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