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 飛捷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POS鳴槍起跑,Q3量產,未來3-5年爆發力主要動能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飛捷( 6206 )在端點銷售電腦(POS)開闢新戰場,率先開發出安卓(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系統的POS機種,並全力布局,包括一般的桌上型POS以及行動POS都導入。據悉,因安卓機種的價格可以較傳統Windows機種大降約4成,可望啟動傳統收銀機業者的換機潮,飛捷內部高度重視,將成飛捷未來3-5年展現爆發力的主要動能。

日前該公司參展德國紐倫堡展時,首次以「Adroid Ready」為主題展出其安卓機種與設計能力,引起廠商熱烈迴響。飛捷董事長林大成不諱言他的看好程度,明白表示,「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是POS產業見到曙光的平台」。因此,飛捷要建立安卓研發團隊,人數達10-20人之間。據悉,4月份該團隊就會開始陸續到位,安卓機種POS第三季就會量產。

隨著智能城市的趨勢快速發酵,POS產業的換機潮也如火如荼展開。不過,這波的換機潮,以去年就開始復甦的美國為先,嘉惠了飛捷與振樺電( 8114 )等在美國市場佔比均高的POS業者。但隨著市場發燒,加入的競爭者也越來越多,幾乎國內所有IPC業者都分杯羹,龍頭廠研華( 2395 )去年也併購了POS廠鈞發科技,目的就是布局智能城市。

儘管林大成樂見POS市場起飛,但也憂慮POS硬體產業長期會有PC化的危機,因此近年積極進行創新布局,包括去年挖角Gtech高層,成立PPC(Panel PC)事業群,鎖定醫療、自動化與車載市場開火,今年可望有5成以上的高成長,成為貢獻業績的生力軍。

除此之外,看準免費的安卓平台會是未來的大勢所趨,現在滿手現金的飛捷也搶先布局,除了導入一般的POS機種之外,也切入手持裝置系統,配合既有的Windows平台機種,鎖定零售與物流等垂直應用市場,要在智能城市、物聯網商機之中分一杯羹。

據悉,安卓機種的開發難度高,很多韌體需要自己寫,所以飛捷亟欲快速建立研發團隊。而完成產品開發之後,平均單價(ASP)可望從一般Windows機種約500美元,大幅拉低到約300美元,等於是傳統機種的6折的價格,雖然機器的效能無法和Windows機種比擬,但對於新興市場中,很多受限於價格問題而仍然處於傳統收銀機時代的業者,提供了很大的換機誘因。因此,飛捷非常看好此一市場的成長性,並且認為將會提供出一個全新市場,和既有的Windows機種完全區隔。林大成指出,該公司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POS機種已經看到市場需求,將會從中國大陸、印度、俄羅斯等新興市場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