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郭明錤 : 蘋果 收購手機 iPhone X 擺脫生產瓶頸,首發將備貨 300 萬支

之前市場傳聞,因為關鍵零組件生產困難,即便不會首發拖延,也會影響首批開賣時備貨量的蘋果 收購手機 iPhone X 智慧型手機,如今似乎已擺脫生產困難。對蘋果產品研究甚深的凱基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 20 日發表最新報告表示,蘋果 收購手機 iPhone X 智慧型手機即將走出生產困境,以及電路板等關鍵零組件短缺問題,整體生產情況將在 11 月步入正軌。
(image)

根據郭明錤發給投資人的報告表示,蘋果 收購手機 iPhone X 生產良率已經穩定,預計蘋果能趕在 11 月 3 日上市前備貨 200 萬支到 300 萬支。令人玩味的是,郭明錤現在把軟性印刷電路板列為 收購手機 iPhone X 主要生產瓶頸,這與他之前認為 TrueDepth 相機系統是 收購手機 iPhone X 產量不高的主因,有很大落差。 郭明錤進一步指出,天線使用的軟性印刷電路板之前供應尤其吃緊,其次是廣角鏡頭模組使用的軟性印刷電路板。郭明錤表示,由於 收購手機 iPhone X 天線的要求比 收購手機 iPhone 8 還高,天線柔性印刷電路板需使用特殊材料、成分、設計、處理、設備及測試,只有日本村田製作所公司和嘉聯益科技能達到蘋果的要求。 郭明錤強調,村田製作所原本獲得至少 60% 訂單,但無法在 2018 年第 2 季前解決問題,以致徹底被第 2 供應商嘉聯益科技取代。嘉聯益科技將在 11 月提高產能,但因材料、成分、設計、處理、設備及測試方法與村田製作所不同,還需要時間提高產能。 另外,郭明錤還將蘋果 收購手機 iPhone X 第 4 季的出貨量預期,從之前的 3,000 萬支至 3,500 萬支,下調至 2,500 萬支至 3,000 萬支。且蘋果 收購手機 iPhone X 在 2018 年第 1 季出貨量預計將快速成長,幅度會比 2017 年第 4 季提升 50%。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