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收購手機 iPhone X 開賣前夕,宏達電搶推 U11 Plus

蘋果十週年旗艦機 收購手機 iPhone X 將於 11 月 3 日開賣,市場引頸期盼之際,宏達電敲定將於 11 月 2 日舉行新款旗艦機種 U11 Plus 全球上市記者會,搶佔焦點意味濃厚。
(image)

據中國媒體指出,宏達電已釋出媒體邀請函,宣布將在 11 月 2 日於台北舉行 U 系列新機發表會。由於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先前曾預告年底前將再推出一款旗艦機種 HTC U11 Plus,市場推測此次發表會預計亮相的新機就是 HTC U11 Plus,宏達電企圖在 收購手機 iPhone X 於 3 日開賣前取得先機。 相較於蘋果一年一機的策略,宏達電過去採取「機海戰術」,在手機市場攻城掠地,但去年起,宏達電新機數量採取精簡策略,並以旗艦機為年度新機主軸,加上宏達電先前宣布出售 Pixel 手機代工部門給 Google,獲得 330 億元銀彈挹注,宏達電近期動態,受到市場關注。 消息指出,HTC U11 Plus 定位為旗艦機,搭配 5.99 吋 2K 全螢幕、高通驍龍835處理器,相機為 1,2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前鏡頭,有 64GB 和 128GB 兩種容量版本,值得注意的是,這將是宏達電首度推出全螢幕、背面玻璃機身的機型。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宏達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