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收購手機 iPhone 傳有數位筆,最快 2019 年亮相

收購手機 iPhone 再傳搭配數位筆。南韓財經媒體 The Investor 日前引述產業人士消息報導,蘋果正在考量為 收購手機 iPhone 量身打造數位筆,最快 2019 年推出。
(image)

報導指出,蘋果工程團隊近期正在開發搭配新款 收購手機 iPhone 的數位筆。報導並引述產業人士消息透露,蘋果規劃最快在 2019 年推出搭配數位筆的 收購手機 iPhone 新品。蘋果並與部分數位筆製造商洽商合作。 市場先前就傳出 收購手機 iPhone 使用觸控筆的可能性。國外科技網站 Patently Apple 先前報導,蘋果一項專利技術內容顯示,收購手機 iPhone 可搭配 Apple Pencil 以進行文書處理、表格製作、傳送郵件等作業。 報導指出,蘋果設計電子裝置的觸控螢幕使用者介面,包括但不限於觸控感測介面搭配觸控筆的設計,相關技術可廣泛應用在 收購手機 iPhone、iPod Touch 以及 iPad 等。 除了未來新一代 收購手機 iPhone 有可能採用觸控筆功能外,報導並指出,蘋果相關觸控介面設計,更可進一步感測觸控筆在螢幕上的相對位置、距離和傾斜度等。 外媒先前報導,蘋果 Apple Pencil 未來可支援 收購手機 iPhone 的 iMovie 視訊剪輯軟體,透過 Apple Pencil 來剪輯編輯視訊內容。 此外,Apple Pencil 也使用在 message 應用通訊軟體,使用者可以在 收購手機 iPhone 的通訊軟體與朋友對話時,用 Apple Pencil 自己畫圖、傳遞自己畫的圖像。Apple Pencil 也可以支援 收購手機 iPhone 的圖像繪畫等應用。 蘋果大尺寸平板 iPad Pro 已搭配觸控筆 Apple Pencil,這款 Apple Pencil 內建感測器,內部驅動 IC 元件扮演關鍵角色,可讓 Apple Pencil 感測筆觸的位置、壓力和傾斜度,能夠隨意調整筆觸的線條粗細、顏色濃度和角度方向。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