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郭明錤:收購手機 iPhone X 終將推動蘋果 2018 年換機潮

一向對蘋果產品研究深入的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 6 日發表的最新報告中指出,新一代 收購手機 iPhone X 配備的 TrueDepth 相機和 Face ID 是這次 收購手機 iPhone 超級換機潮的真正推手。而整體 收購手機 iPhone 的換機潮雖然不會在 2017 年達成,但是最終將會推動整個 2018 年 收購手機 iPhone 銷售量的真正成長。
(image)

郭明錤在報告中表示,目前的 TrueDepth 相機短缺問題將是暫時的,而且會在 2018 年初就獲得解決,儘管這將造成 收購手機 iPhone X 的上市時間有所延遲,但是,受惠於這款採用 OLED 螢幕的智慧型手機所使用的新一代技術,郭明錤依舊認為它會帶來超級換機潮。 郭明錤還強調,預計蘋果第 4 季的 收購手機 iPhone 8 銷量將會好於預期,但很有可能會遭到即將在 11 月上市的 收購手機 iPhone X 的蠶食。不過,這對於蘋果來說依舊是好消息,因為,隨著 Face ID 所使用的 TrueDepth 相機感測器生產問題得到解決,郭明錤認為 收購手機 iPhone X 被壓抑已久的需求將獲得充分滿足,出貨量將在 2018 年上半年強勢反彈。 郭明錤進一步指出,蘋果在 2017 年的 收購手機 iPhone 銷量將會介於 2.1 億支到 2.2 億支之間。至於 2018 年的出貨量,則將介於 2.45 億支到 2.55 億支之間。 而根據市場研究調查 comScore MobiLens 的資料顯示,截至 2017 年底為止,美國大約有 4,840 萬人在使用 收購手機 iPhone 6 系列手機。另外,還有 2,190 萬人在使用 收購手機 iPhone 5s,或者更老機型的 收購手機 iPhone系列智慧型手機。如果過去的升級趨勢能在這次的新 收購手機 iPhone 手機上獲得延續,那麼單就美國市場來說,就有 7,000 萬人將會升級到蘋果最新手機,使得蘋果獲利大增。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