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透露 收購手機 iPhone X 用了 5 年時間研發

蘋果 收購手機 iPhone X 將在 11 月正式推出,首席設計總監 Jony Ive 在一個公開場合指出,收購手機 iPhone X 的開發時間足足用了 5 年,他們從 2012 年開始著手開發。
(image)

Jony Ive 參與美國媒體 The New Yorker 的訪問中,透露 收購手機 iPhone 有些技術已工作了 5 年來研發,例如 Face ID 人臉辨識技術,以及用臉部表情演出的 Animoji 功能,裡面用到的 TrueDepth 相機,當初的試作機十分巨大,用了相當長的時間研發。這表示蘋果用戶在 收購手機 iPhone 5s 首次使用指紋辨識系統 Touch ID 時,蘋果已開始研究下一代技術。 Jony Ive 指出 99% 的時間,那東西對開發者都不能正常運作。莫大的開發循環中,他們面對的是一個不能運作的東西。但 Jony Ive 說很高興可開發一件令人驚奇的新裝置,Jony Ive 說更享受開發裝置的過程,大過 收購手機 iPhone 產品本身。 有人問他既然有過很多錯誤,什麼錯誤是最有趣的?Jony Ive 沒有正面回應,指不知道哪些錯誤會有趣,但他說開發團隊經過無數次錯誤,但他相信只要錯誤並非出自懶惰或自以為是的想法,終有一日可取得成功。 收購手機 iPhone X 將在 11 月 3 日正式推出。內建的 TrueDepth 相機可掃瞄人體臉部特徵,用於 Face ID 人臉辨識功能、依照人的臉部表情展示 Animoji 功能等應用。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