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台灣室內定位廠商天奕科技宣布完成 A 輪募資

台灣室內定位系統商天奕科技(STARWING)擁有結合 AI 演算法的全球領先「公分級」室內定位技術,成功獲得國發基金及工研院創新(ITIC)主導的數位經濟基金等投資單位的青睞,完成 A 輪募資,挹注數千萬元的營運資金,公司估值近新台幣 1 億元,此次募資僅用 3 個月即完成,並成為國內少數在 Early Stage 即獲得專業投資機構投資的企業,高度肯定天奕科技的公司價值與未來發展性。
(image)

天奕科技總經理 陳宗逸表示:「研調機構 Grand View Research 預估,至 2025 年全球藍牙定位市場價值將達到 587 億美元,市場蓬勃發展,醫療長照、工廠物流、交通運輸等產業對於室內定位的需求不斷增加,我們將利用此次募得資金精進產品與技術,並積極與國內外廠商成為策略合作夥伴,進軍國際市場,成為全球室內定位領導品牌。」 天奕科技所推出的「公分級」室內定位系統採用藍牙技術,結合獨家開發 AI 演算法,定位精準度可達 10~30 公分,協助場域業者進行人員 / 設備定位、安全警示、歷史軌跡紀錄、冷熱點分布等智慧管理,代表客戶包含光寶科技、台灣受恩等,並與神通資科等知名大廠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擴大市場達到雙贏。而隨著業務快速拓展,天奕科技也計劃於明後年進行 B 輪融資,期許 5 年內達到 IPO 規模並成為下一個獨角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