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三星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在中國及印度力圖振作,市占率小回溫 Galaxy S9 貢獻良多

近幾年,全球智慧型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龍頭三星在中國市場遭遇強力競爭,因中國產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規格不比三星差,但價格低很多,這使 2017 年第 4 季三星在中國市場的市占率跌破 1%,只有 0.8%。不過,2018 年第 1 季,三星在中國市場的市占率恢復到 1% 以上,出貨 120 萬支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其中,旗艦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 Galaxy S9 系列貢獻不小。
(image)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市場調查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發表最新統計資料,三星在 2018 年 1 到 3 月,於中國市場出貨量為 120 萬支,市占率提升到 1.3%。旗艦款 Galaxy S9 及 Galaxy S9+ 系列貢獻不小,不過以 1.3% 市占率與其他公司相較,中國市場排名第一的華為市占率 21.2%,其次 OPPO 也有 17.4%,Vivo 則達 15.1%,蘋果也拿下 9.4% 市占率。這些數字不但遠超三星,就連三星自己在 2013 年創下的 20% 以上市占率相比,目前三星在中國市場壓力依舊龐大。 在印度市場,三星也被中國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廠商步步進逼。2017 年三星還是印度第一大品牌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商,市占率超過 30%。在中國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廠商小米、OPPO、Vivo 及華為等公司的快速追趕下,對三星的威脅也越來越大。尤其小米,旗下紅米 5A 智慧型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在印度市場貢獻了 40% 銷售量,以致小米在 2018 年第 1 季市占率達 31%,超過三星的 26.2%。 報導指出,市場人士分析。三星在中國與印度市場敗退的原因,是中國廠商的競爭力主要來自性價比。相比之下,三星除了旗艦機,中階與入門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的性價比競爭力都略顯不足,對這部分劣勢,三星似乎已發現,目前積極推出同具性價比競爭力的產品,積極反攻中國及印度市場。最後成果如何,有待銷售成績揭曉。 (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