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走路使用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易生意外,南韓推自動鎖屏

為防止馬路上使用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發生意外,南韓放送通信委員會宣布,10 日起推出走路時自動鎖屏的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功能。
(image)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根據行政安全部數據,南韓使用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引起的交通事故,近 5 年增加 2.2 倍,路人意外增加 1.6 倍,其中 20 歲以下的青年占 40.1%。 南韓放送通信委員會指出,只要使用防止「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殭屍」(Smombie,Smart Phone 與 Zombie 的合成詞)App 中的步行鎖屏功能,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會在使用者走 5 到 7 步後,自動鎖定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銀幕,只有停下腳步按下解鎖鍵,才能解鎖。 青少年放學時間多在下午 3 點至 5 點間,也是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意外集中的時段。南韓放送通信委員會認為,服務推出後,將有助防止走路使用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引起的事故。 (作者:姜遠珍;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