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中國匯頂科技打入三星 J 系列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供應鏈,分食神盾指紋辨識訂單

中國指紋辨識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也是國內 IC 設計大廠聯發科轉投資企業的匯頂科技,2 日宣布,採用該公司指紋辨識解決方案 GW32J1 的三星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 Galaxy J7 Duo 量產成功,並在印度市場正式上市。這是中國匯頂科技與三星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的首次指紋辨識系統合作,也由此打進三星供應鏈,成為三星合作夥伴。
(image)

匯頂科技新聞稿指出,三星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在 2017 年全球總出貨量超過 3.1 億支,是全球出貨量最大的智慧型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品牌。三星指紋辨識系統之前由國際大廠新思科技(Synaptics)及國內大廠神盾科技供應,中國匯頂科技打入三星供應鏈,將成為三星第三大指紋辨識供應商。外界預估,將為匯頂科技的營收注入新動力,也象徵中國匯頂科技的海外市場拓展又邁出一步。 匯頂科技表示,近年匯頂科技持續增加海外市場投資,公司國際化市場戰略成效顯著。目前相關指紋辨識產品已先後用於亞馬遜、三星、LG、戴爾、惠普、諾基亞、華碩等知名廠商的終端產品,並深入各項智慧型終端設備、物聯網、智慧型汽車等新應用領域。此外,受惠於指紋辨識技術在智慧型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的普及,匯頂科技快速崛起,並於 2016 年 10 月 17 日登陸中國 A 股市場。目前匯頂科技在中國智慧型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產品的客戶,包括 vivo、華為、中興、聯想、OPPO、魅族等中國一系列非蘋陣營廠商。 匯頂科技 2017 年收入為人民幣 38.7 億元,金額較 2016 全年營收的 30.8 億成長約 25.6%。市場預估,匯頂科技打入三星供應鏈之後,將對 2018 年營收有所助益。由於匯頂科技打入的三星供應鏈 J 系列智慧型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過去是由國內神盾科技供應指紋辨識系統,匯頂科技搶食情況之下,會有多少影響還需觀察。 神盾科技 2 日股價收盤上漲 2 元,股價來到每股 145 元,漲幅 1.4%。聯發科陸續處分匯頂科技持股後,目前透過子公司「匯發國際」累積持有匯頂科技股份,比率約為 15.91%。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