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面板可摺疊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或於 2019 年開賣,平板電腦死期到? xfn/11

面板可以摺疊的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有望在未來幾年問世,專家估計,如果摺疊式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真的開賣,可能代表平板電腦的末日降臨。
(image)

韓媒 Investor 報導,UBI Research 主管 Yi Choong-hoon 在首爾面板研討會表示,摺疊式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會吃掉傳統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市占,也很有可能象徵平板時代終結。同時生產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和平板的業者,如三星電子等,因此審慎評估摺疊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的問世時程。 據傳三星已經測試過多款摺疊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的原型機,Yi 透露,近來三星正在研發的機種,面板向內摺疊,打開後有 7 吋顯示器,未來將擴大至 10 吋,直接威脅平板電腦市場。摺疊式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遲遲未能上市,不只因為業者擔心銷路,也是因為仍存在技術問題,部分零件耐用性欠佳。 三星去年曾放話,目標 2018 年開賣摺疊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但是業界估計,摺疊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應該會延後到明年下半開賣。明年上半是三星 Galaxy S 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系列的十週年,該公司不會希望摺疊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搶走 Galaxy S 鋒頭,可能要到下半年才會發售摺疊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