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傳華為自行開發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作業系統!華為:當前仍以 Android OS 為主

受到中美貿易大戰,美國政府進一步制裁中國企業的影喜逐漸擴大,而根據《南華早報》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報導指出,中國智慧型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廠商華為(HUAWEI)目前正在自主研發一款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作業系統。不過,華為對此已經出面否認,表示目前仍經以 Android 的作業系統為主。
(image)

《南華早報》的報導指出,知情人士透露,自從 2012 年美國對華為和中興展開調查,華為就開始構建自己的作業系統,華為還開發了自己的平板電腦和個人電腦作業系統。據稱這項計畫由華為創辦人及執行長任正非發起,被視作為「最壞情況做準備」的戰略投資。 不過,相關知情人士也透漏,這款作業系統和 Android 相比依然相形見拙,因為,畢竟沒有 Android 那麼多的協力廠商應用。另外,過去包括微軟、三星都曾研發自己的作業系統,但最終結果也都不那麼樂觀,微軟甚至幾乎放棄了他們的 Windows Phone 和 Windows 10 Mobile,而三星的 Tizen 也只應用在智慧家居等領域等情況,華為的做法似乎也很難逃脫這樣的結果。 對此,華為方面在接受中國媒體的訪問時否認這樣的說法,並指出在可預見的未來,華為沒有發布自有作業系統的計畫。華為目前的重心在 Android 作業系統產品。而且,華為對行動作業採取開放的態度。藉由不斷努力與持續創新,加上產業開放合作來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綜合體驗,並將致力於此。 雖然,華為否認這樣的消息,並宣稱目前仍以在 Android 作業系統為主要的發展基礎。不過,身為中國最大的智慧型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廠商,以及最大網通設備廠商,面對中美貿易戰可能遭遇制裁的風險,以及中興通訊面臨問題的情況,說沒有任何的準備也似乎說不過去;加上對於中國政府的期許或要求,未來華為是不是真的只循著 Android 作業系統的道路,大家就拭目以待。 (首圖來源: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