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美最大 3C 零售商百思買停售中興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

外媒報導,美國最大消費電子產品零售商百思買(Best Buy)在美各地連鎖店,近日已停售中國的中興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
(image)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RFI)今天引述路透社報導,舊金山百思買設立的中興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專櫃,除與美國電報電話公司(AT&T)捆綁銷售的 2018 年最新款折疊雙螢幕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外,其他所有中興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已經下架。 報導引述經理人員表示,美國商務部禁令發出後,全美各地大約 1,000 家百思買零售店的中興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已全部下架。但有個別型號、主要是預付款的低端機型,在百思買的官方網站還可以訂購。 美國商務部 16 日對中興通訊發出禁令,7 年內,美國公司禁止向中興銷售零部件、商品、軟體和技術。 (首圖來源:By Michael Rivera (Own work) [CC BY-SA 4.0], via Wikimedia Com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