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什麽叫MI?

CI就是企業文化識別系統!
CI是由MI、BI、VI三者所構成的。 VI——視覺系統 (品牌體系),重點是對准市場銷售開發的系統。MI、BI——思想系統、行爲規範系統(文化體系),重點是對對准市場銷售開發的系統。MI、BI——思想系統、行爲規範系統(文化體系),重點是對准企業管理而開發的系統。 品牌體系(VI)與文化體系 (MI、BI)二者相得益彰,對企業的生存與發展起得助推器的作用。
企業的行爲識別系統基本上由兩大部分構成:一是企業內部識別系統,包括企業內部環境的營造、員工教育及員工行爲規範化;二是企業外部識別系統,包括市場調查、産品規則、服務水平、廣告活動、公共關系、促銷活動、文化性活動等。
在此。我將相關活動細化。
A、視覺識別的基本要素。
其內容包括:企業名稱、品牌標志(商標):企業標准字(中、外文);企業標准色;企業象征圖案;企業專用印刷書本;企業宣傳標語、口號等等。
視覺識別的基本要素是表達企業經營理念的統一性基本設計要素,是應用要素設計的基礎,爲使在信息傳播中達到對內(企業內部)、對外(社會公衆)視覺上的一致,從而塑造明確而統一的企業整體形象的效果,因而對基本要素中標志、標准字 標准色的應用有著極其嚴格的使用規定。比如,標准字的設計選用了某種字體標准字與企業標志采用某種了組合方式後,在應用要素中的使用就不能隨意改變。
視覺識別的應用要素。其內容包括:
⒈事務用品:企業經營過程中的業務用品,使用企業專有的事務用品,如信封、信箋(中西式)、名片(中西式),邀請函、賀卡、有價贈券、票券、會員卡、貴賓卡、文具用品、公文封、公文紙、筆記本、資料夾、各類財務單據、企業公章、員工徽章、茶具、煙缸等。它們具有方便信息的傳遞,增進企業信譽之功效。
⒉辦公設備。如辦公桌椅、計算機、傳真機、電話、空調、自動電梯等,以顯示企業實力及辦公設備的現代化、高效率。
⒊室內裝潢。反映企業品味給予企業優良的"包裝"。諸如燈光、音響化、環境綠化、室內裝修、辦公室整體布置、裝飾物等。 ⒋建築外觀。建築形狀、外部裝修(材料、色彩)、風景設置、櫥窗設計等,以展示企業整體形象。
⒌標牌旗幟。如指示牌、線路標志、標志牌、部門牌等,以有利于識別。
⒍産品。包括:産品造型、商標、包裝紙、包裝盒、包裝袋等,以有利于品牌形象的樹立。
⒎廣告媒體。報紙、雜志、電視、交通車輛、戶外招牌招貼畫等,它們是強化視覺效果的有效手段。
⒏服裝服飾。男女四季服裝、服飾、公文包、領帶、胸卡、廠徽等,它們是反映企業的精神風範和展示員工風采的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
⒐交通工具。如大客車、大貨車、小巴士、小臥車、飛機、火車、自行車、手推車等,它們將起到廣告宣傳的作用。
⒑其他。不屬于上述各項的對外標志物。
B、企業對外識別活動
企業外部識別活動是通過市場調查、廣告宣傳、服務水平 開展各種活動等向企業外部公衆不斷地輸入強烈的企業形象信息,從而提高企業的知名度、信譽度,從整體上塑造企業的形象。

⒈市場調查。企業要推銷出適銷對路的産品,就必須進行市場調查,以求得與消費需要的一致性,在此基礎上進行新産品設計和開發。特別是要通過市場調查搞好市場定位,即根據市場的競爭情況和本企業的條件,確定本企業的産品和服務在目標市場上的競爭地位,從而爲産品創造一定的特色,賦予一定的形象,以適應顧客的一定需要和愛好。 ⒉服務水平。服務,可以說是企業形象一道光環,優質服務最能博得客戶的好感。就服務內容而言,包括服務態度、服務質量、服務效率;就服務過程而言,包括三個階段,即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服務活動對塑造企業形象的效果如何取決于服務活動的目的性、獨特性和技巧性。服務來不得半點虛僞,它必須是言必行、行必果,帶給消費者實實在在的利益。 ⒊廣告活動。廣告可分爲産品廣告和企業形象廣告。對CIS系統,應更加重視形象廣告的創造,以獲得社會各界對企業及産品的廣泛認同。企業形象廣告的主要目的是樹立商品信譽,擴大企業知名度,增強企業內聚力。産品形象廣告不同于産品銷售廣告,它不再是産品本身簡單化再現,而是創造一種符合顧客的追求和向往的形象,通過商標、標志本身的表現及其代表産品的形象介紹,讓産品給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以喚起社會對企業的注意、好感、依賴與合作。
⒋公關活動。在市場調查的基礎上進行必要的公關活動,這是企業行爲識別的重要內容。通過公關活動可以提升企業的信譽度、榮譽度,能消除公衆的誤解,取得社會的理解和支持。公關活動的內容很多,有專題活動、公益活動、文化性活動、展示活動、新聞發布會 參考資料: 吳拯宇 - 進士出身 八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