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衡量檢驗缺陷CR\MA\MI分別代表什麽?

最佳答案
嚴重缺點(CR)――有危害使用者或攜帶者之生命或財産安全之缺點,謂之嚴重缺點。
主要缺點(MA)――喪失産品主要功能,不能達成制品使用目的的缺點,謂之主要缺點。
次要缺點(MI)――某一實體只存在外觀上的缺陷,實際上不影響産品使用目的之缺點,謂之次要缺點。

以上屬于品管名詞解釋
1>
CR是
abbr.
1. =[Psychol] conditioned reflex 條件反射
2. =[Psychol] conditioned response 條件反射
Cr
【化】元素鉻(Chromium)的符號
cr
abbr.
1. =cardiorespiratory
2. =carriage return 回車;回行;複原;刀架複位
3. =cathode ray 陰極射線
4. =center of resistance 【軍】抵抗中心
5. =compression ratio 壓縮率;壓縮比
6. =control relay 控制繼電器
7. =critical ratio 臨界比值
2>重新認識MA指標
均線的滯後性是均線系統的致弱點使得均線統系只有在大牛市中成立,從這點來講均線系統對股市研究並無大益。
我們現在看到的各種情況下的K線圖上都有MA均線指標,並且MA的參數大多爲5、10、20,其意思也非常明顯,5日代表一周,10日代表半月,20日代表一個月,如果所有的人都用MA(5、10、20)爲標准來看股市的話,只有在MA(5、10、20)正確地反應股市運行的,是股市運作的客觀規律的情況下才可取,否則就是緣木求魚越使用越壞事。我反對這種隨大流的不加思索的治股態度。
我們來看MA的計算原理就知道MA的值與其一定時期內曆史交易收盤價有關。假設股價處于高位或低位並開始出現橫盤時,每天新的收盤價與上一交易日收盤價變動不大,但MA計算中卻要減去前期一個很低或很高的曆史收盤價,這樣就出現股價沒發生多大的波動而MA指標卻出現了不小的變化,也就是講MA受到了曆史收盤價的強烈幹擾。這種幹擾我們稱之爲系統幹擾。這種系統幹擾能否盡可能地避免呢?應當怎樣去避免?回答當然是肯定的了,不然就沒有必要在這提出問題來。避免的方法就是把這個參數調整到和爲股價的波動周期相吻合,按股價的短、中、長期波浪的交易周期爲標准。這樣一來不管什麽時候的MA均線都相應地包會了一個完整的波動周期,MA就能盡可能地避免相鄰周期內的系統幹擾。
從目前的股市分析和股市研究來看。所謂均線的壓力和支撐都在一定程度上存在並被廣大機構及股民所認可。但許多時候都在一定程度上誇大了其壓力和支撐作用。均線指標在指示上因其算法而存在最大的弱點那就是它的指示滯後于股價的波動。當看到所謂的金叉、托、井、死叉和壓時股價已經上漲或下跌了一大節。MA的參數值越大它的滯後性越強。MA指示就是用損失其實時性換得穩定性。這樣在大牛和大熊時才可能有一定的指導意義。但是事先又怎樣了解這一次是大牛、大熊還是反彈或回調?這樣一來MA指標就從整體上失去了指導意義。再者大家試想哪一次牛市起動不是沖破重重均線壓力而昂頭向上,又有哪一次熊市不是起源于打破層層支撐而一瀉千裏的?因此我們就要了解爲什麽均線有壓力和支撐?所謂壓力和支撐不是隨意作一根線就行的而且即使相鄰兩個交易日的壓力和支撐也不一樣。均線MA的本質就是代表了本周期前N個周期內的交易平均價格(如大致地認爲這幾個交易日內的成交量是均勻的),那麽均線就代表了這N個交易日的參與買入者的持倉成本。也就因此而産生了壓力與支撐的效應。好了,我們再回到前面的問題,既然牛市和熊市都要沖破這個壓力與支撐,那麽什麽情況下地才能更容易引發行情的改變呢?也就是什麽情況下壓力與支撐最薄弱,易被重重沖破?使我不由地想起兵法上兩軍對壘時只有在對方兵力分散時才有利于各個擊破。
這就是講各條均線和股價均勻分布時最易轉勢、反彈或回調。例如:用MA(5、10、20)的話,當5日、10日、20日均線之間及收盤價與5日均線之間等距離時,壓力和支撐作用較爲薄弱易從此展開新行情。利用這一特點也可以彌補均線的滯後性。這樣做的弱點就是在大牛,大熊中途易出現一定的誤判斷。
3>

Mercury Interactive 是一家世界領先的企業測試和性能管理解決方案的供應商。Mercury Interactive公司的自動測試軟件和網絡管理在線服務幫助客戶提供和維護高性能的應用系統。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戶使用Mercury Interactive 的跨應用系統/跨平台的解決方案最大的減少了硬件和維護成本,保護了用戶的持續收入並提高了他們的競爭優勢。Mercury Interactive 爲行業提供一整套綜合自動軟件測試解決方案。我們完整的解決方案針對IT行業,系統集成和技術咨詢服務等行業提出的全方位測試挑戰。

Mercury Interactive公司的簡單介紹:
業務領域:企業測試和性能管理解決方案
公司總部:Sunnyvale, California

全世界的辦事機構:60+ 辦事處分布于20個國家
員工:1500+
用戶:25,000用戶 集中于: GLOBAL 2000
2000年的淨收入: USD 307MILLION
成立于:1989年8月
IPO:1993年10月 美國NASDAQ上市-(MERQ)
會員:SP500, NASDAQ 100 INDEX
獎項:
* 2000年財富雜志評出的最快發展的100家上市公司中排名#13
* 2001年BUSINESSWEEK 50家最佳公司排名#37
* 軟件支持專業協會的WEBSTAR服務獎

迅速産生投資回報
Mercury Interactive 的解決方案能使客戶從基礎設施的投資中獲得顯著的回報,並且能提供優質的應用系統:
* 減少系統的應用成本
* 最小化附加IT基礎建設的成本-提高系統性能而不增加硬件和軟件的投入
* 加快企業系統的應用
* 保護收入來源

部分典型全球用戶
BMW John Hancock Sony Corp.
Compaq Computer Corp. Lufthansa Texaco (UK)
DHL Airways Memorial Sloan-Kettering Travelers Insurance
Dow Chemical 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Microsoft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Duke Energy Oppenheimer Funds Verizon Communications
Ford Motor Company Siemens Wal-Mart Stores, Inc.

主要解決方案
應用系統測試方案 應用系統性能管理方案 網絡服務方案
負載測試:
ASTRA LOADTEST
LOADRUNNER 性能管理:
TOPAZ
功能測試:
ASTRA QUICKTEST
WINRUNNER
測試管理:
ASTRA FASTRACK
TESTDIRECTOR
Mercury Interactive公司把其測試解決方案主要集中在IT行業,包括電子商務/網站應用,商品化軟件,和客戶/服務器應用測試。
Mercury Interactive的主要産品包括:
TestDirector—基于WEB集成的測試管理工具,組織和管理整個測試過程。
WinRunner/XRunner—企業功能測試工具,測試Windows 和X-Windows應用是否能正確地工作。
QuickTest—一個革命性的技術,能簡化、加速測試。
LoadRunner—負載測試工作,預測系統的性能和表現。
TestSuite Enterprise—一整套的自動測試軟件包,包括LoadRunner, Win/Runner,和TestDir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