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2018 年新版 iPhone 傳首度將 USB-C 快充列為標配

來自蘋果供應鏈的消息傳出,2018 年版 iPhone 將把新 USB-C 充電器列為標準配備,輸出功率最高達 18W,對照目前出廠的 iPhone 都是採用 5W 充電頭。(macrumors)
(image)

iPhone 8 與 iPhone X 透過 USB-C 對 Lightning 傳輸線,已能支援快充功能,只是用戶還要再自掏腰包購買充電器與傳輸線,整組花費近 80 美元。 科技網站 9to5mac 報導指出,新 USB-C 快充可讓 iPhone 在半小時左右,從零充電至半滿的狀態,充到八成滿也只需要約 1 小時。 如果上述消息正確的話,新版 iPad Pro 未來也會同步升級成 18W 的 USB-C 充電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許多 Android 裝置均已支援快充,且無需購置額外附件。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William Hook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