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5G 商用化再提前,高通說首發 5G 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有望 2018 年內推出

全球電信、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業者趕進度,讓 5G 商用化進度不斷提前。據高通(Qualcomm)表示,全球第一款 5G 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可能提前至 2018 下半年到來。
(image)

高通資深副總 Durga Prasad Malladi 上周末接受 Economic Times 訪問時表示,幾乎所智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 OEM 廠都將在 2019 年推出 5G 產品,但有部分夥伴更積極,打算在年內就推出 5G 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且最重要的電信商也會在今年內準備就緒。 Malladi 指出視電信商營運的頻譜,初期 5G 傳輸速度將從 2Gbps 或 4Gbps 起跳,這是 4G / LTE 最快速度的 2-4 倍。包含 Verizon、AT&T 先前都已表示,今年將在美國部分地區推出 5G 上網服務。 根據調研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1 月發布的報告估計,2019 年全球 5G 智慧型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出貨量上看 15 億支,將為晶片商高通、通訊設備廠 Ericsson 以及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製造商三星與蘋果創造成長機會,相關基建與材料廠的商機也非常龐大。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