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KaiOS 於印度超越 iOS 成為第二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作業系統

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作業系統市場自從 Windows Mobile 投降之後,已經成為 Android 和 iOS 二分天下的局面。不過最近在印度卻出現新的挑戰者,擠下了 iOS 的第二名地位,那就是 KaiOS。
(image)

KaiOS 是基於 Linux 開發的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系統,由 Mozilla 於 2016 年停止發展的 Firefox OS 的開源社群繼任者 B2G 主導。一如 Firefox OS,KaiOS 主要針對入門級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甚至支援沒有觸控螢幕的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可以使用 HTML5 應用程式,因此獲得不少印度低價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廠商支持。 由於印度消費者都相當注重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售價,入門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往往最受歡迎,因此使用 KaiOS 的入門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就成功搶占市場。其中印度廠商 Jio 就是最大推手,在傳統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市場取得 25% 占有率,而取得 Nokia 品牌的 HMD 也在 8110 復刻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使用 KaiOS。最近一次市場調查發現 KaiOS 已在印度取得 15% 市占率,超越只有 9.6% 的 iOS,成為印度第二大收購手機 手機收購 手機作業系統。 KaiOS 自從普及之後,一些主流應用程式也開始支援這個系統,包括 Google 旗下 Google Assistant、搜尋和地圖 App,WhatsApp 也打算短期內推出 KaiOS 版本。未來這個系統會否繼續在其他國家挑戰 iOS 的地位仍未可知,不過相信更需要擔心的可能是同樣針對入門裝置的 Android One 系統了吧。 JioPhone’s KaiOS surpasses iOS to become India’s second most popular mobile operating system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Kai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