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是什麽意思?

MAC
英文原義:Media Access Control
中文釋義:媒體訪問控制子層協議
注解:該協議位于OSI七層協議中數據鏈路層的下半部分,主要負責控制與連接物理層的物理介質。在發送數據的時候,MAC協議可以事先判斷是否可以發送數據,如果可以發送將給數據加上一些控制信息,最終將數據以及控制信息以規定的格式發送到物理層;在接收數據的時候,MAC協議首先判斷輸入的信息並是否發生傳輸錯誤,如果沒有錯誤,則去掉控制信息發送至LLC層。
應 用:不管是在傳統的有線局域網(LAN)中還是在目前流行的無線局域網(WLAN)中,MAC協議都被廣泛地應用。在傳統局域網中,各種傳輸介質的物理層對應到相應的MAC層,目前普遍使用的網絡采用的是IEEE 802.3的MAC層標准,采用CSMA/CD訪問控制方式;而在無線局域網中,MAC所對應的標准爲IEEE 802.11,其工作方式采用DCF(分布控制)和PCF(中心控制)。
英文原義:Macintosh
中文釋義:麥金塔
中國大陸曾使用“麥金托什”這個譯名,但近期此稱呼非常罕見,大陸 的北京麥金塔用戶會也已將電腦名改爲“麥金塔”。大陸居民有時候也將麥金塔稱爲“蘋果機”。
2.MAC(membrane attack complex)
在免疫學中指補體激活後産生的膜攻擊複合體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是一款蘋果電腦生産,針對消費者和教育市場的一體化蘋果Macintosh電腦系列。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的特點是它的設計。早在1998年蘋果總裁斯蒂夫·喬布斯就將 "what's not a computer" (電腦不是什麽) 概念應用於設計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的過程。結果造就了軟糖——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G3,台燈——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G4和像框——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G5。
由於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在設計上的獨特之處和出衆的易用性,它幾乎連年獲獎。
型號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G3 ("Tray-loading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1998年8月15日, –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233MHz (Revision A). 233 MHz 處理器。 ATI Rage IIc graphics with 2MB SGRAM. Available in Bondi Blue only.
1998年10月17日, –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233MHz (Revision B). Minor update featuring new Mac OS 8.5, ATI Rage Pro Graphics with 6 megabytes of SGRAM.
1999年1月5日, –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266MHz (Revision C, "Five Flavors"). 266 MHz 處理器。IrDA port and mezzanine slot removed. ATI Rage Pro Turbo graphics with 6MB SGRAM. Available in Strawberry (草莓紅), Blueberry (藍莓蘭), Lime (青擰綠), Grape (葡萄灰)和 Tangerine (越橘橙). 起家 100 美元。
1999年4月14日, –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333MHz (Revision D). 333 MHz 處理器。 Updated mouse with indentation on the button.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G3 ("吸入式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1999年10月5日 –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DV/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DV SE. 第一代,支援FireWire。350或400 MHz 處理器,吸入式光碟機, same colors as rev C/D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plus Special Edition in Graphite color.
2000年7月19日 –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DV/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DV+/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DV SE. 350 or 400 or 450 or 500 MHz processor, colors Indigo (藍色), Ruby (紅色), Sage (綠色), Snow (白色) and Graphite (灰色).
2001年2月22日 – (patterns). 400, 500 (PPC750CXe), or 600 (PPC750CXe) MHz 處理器。 Available in Indigo, Graphite, and "Blue Dalmatian" or "Flower Power" patterns.
2001年7月18日 – (Summer 2001). 500, 600, or 700 MHz (PPC750CXe) 處理器。Available in Indigo, Graphite, and Snow.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G4 ("The New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Flat panel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G42003年1月7日 – 蘋果電腦推出新的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産品缐,共有三種形式。他們具有未來感的外表因素,包含 700 或 800 MHz 的 G4 處理器,而且只有白色。顯示器是 15 吋 LCD,使用一個可擺動的器臂來定位。
2002年7月17日 – 新的型號推出,擁有 17 吋 LCD 和 800 MHz 或是 1 GHz 的處理器,更大的硬碟空間(最大到 80 GB) 和更新的 繪圖處理單元。
2003年2月4日 – 産品缐減爲兩種型號,一種是 15 吋 LCD,另一種是 17 吋 LCD。AirPort Extreme 也和 藍芽,和 DDR 記憶體 (第一次在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的曆史出現) 都含在 17 吋的型號。
2003年8月 –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15 和 17 吋的型號分別升級到 1 GHz 和 1.25 GHz G4 處理器。兩者都支援 USB 2.0,AirPort Extreme,藍芽,以及 DDR 記憶體。
2003年11月18日 – 20 吋的螢幕型號推出,可以顯示 1650 1080 的螢幕解析度,以及 1.25 GHz 的 G4 處理器。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G5
2004年8月31日 – 蘋果電腦推出全新的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産品缐,擁有 LCD 螢幕 (17或20吋寬螢幕)和電腦(包含電源供應)本身,包含在一個 2 吋厚的平面顯示器上,使用 1.6 或 1.8 GHz PowerPC G5 64位元 處理器,特色爲一個 Serial ATA 硬碟 (在教育版型號是Parallel ATA) 和 nVidia GeForce 5200 繪圖處理晶片。USB 2、FireWire 400、和 10/100Base-T 乙太網路埠、V.92 數據機、視訊輸出埠、類比語音輸入孔、和結合類比/mini-TOSLINK的語音輸出孔 (類似在 AirPort Express 的單元) 和獨立擺置在後方的電源按鈕。整個外觀是由一個鋁制的懸臂撐在桌面上,也可以使用 VESA 挂載平板來取代,讓整個機身可以用任何 VESA 標准的挂載點來懸挂。蘋果電腦聲稱這是市場上最薄的桌上型電腦。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G5 有三種零售型號,加上一種只供教育用沒有光碟機的型號,沒有數據機,和最簡單的 GeForce MX4000 繪圖顯示系統。
2005年3月3日, – 蘋果電腦 極大地更新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産品缐,把主機板上的標准記憶體加到 512MB。入門型號現在爲 1.8 GHz,最高型號達到 2 GHz。可選購的升級配備現在包含雙層 8x SuperDrive。所有的型號現在都含有 AirPort Extreme 無缐網路,藍芽 2.0,和 ATI Technologies Radeon 9600 顯示晶片及 標准 128MB 的視訊記憶體空間。所有的型號現在都與 iLife '05 和最新的 Mac OS X 10.4 "Tiger" 一起搭配出售。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Core Duo
2006年1月10日 – 蘋果電腦推出使用Intel處理器的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速度加快了2至3倍。
17" 機型 (MA199LL), 1.83 GHz Intel Core Duo
20" 機型 (MA200LL), 2.0 GHz Intel Core Duo
一個PCI-Express架構下、128MB DDR VRAM的ATI Radeon X1600顯示晶片,2.0 GHz機型搭載256 MB DDR VRAM。
2006 年夏天,蘋果又推出 24 英寸的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同時對現有的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進行降價。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Core 2 Duo
蘋果最近將 收購iMac,iMac買賣 iMac 由過去的 Core Duo 處理器升級到更快的 Core 2 Duo 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