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蘋果要模塊化?外置鏡頭專利或用於 收購手機 iPhone

  據國外科技媒體DigitalTrends報導,蘋果公司最近向美國專利局申請了五項新專利。其中一項專利頗為有趣,蘋果很有可能效仿摩托羅拉或者索尼一樣,給 收購手機 iPhone手機加上外置攝像頭。 (image) 蘋果也要模塊化?外置鏡頭專利或用於 收購手機 iPhone(圖片來自於谷歌)  據了解,蘋果申請的這項專利名為「讓攝像頭系統適應外置鏡頭」。這項專利的主要描述為在智能手機的攝像頭之外再疊加一個光學鏡頭,這樣可以實現更好的畫面放大縮小等選項。除了外置攝像頭專利之外,蘋果的其他專利還涉及到了手機、AR開發和睡眠監測等領域。  此前分析機構Atherton Research從產業鏈收集到的消息顯示,2019款的 收購手機 iPhone X將迎來巨大的變化,主要變化集中在兩個方面,第一劉海會變小,第二就是加入屏下指紋。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 收購手機 iPhone X上要加入屏下指紋的消息了,雖說Face ID是蘋果的重點,但手機中加入了這個功能后,體驗要更穩定也更可靠,現在的Face ID強迫要求用戶盯著設備然後向上滑動屏幕才能解鎖。  多次準確預測蘋果新品的大神郭明錤也曾透露,蘋果正在重新評估Face ID的功能,如果用戶都不滿意的話,加入屏下指紋還是很靠譜的。  另外, Atherton Research援引產業鏈的消息稱,今年蘋果要發佈的三款 收購手機 iPhone X,外形和功能上跟去年的 收購手機 iPhone X完全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