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蘋果據稱推遲一些關鍵 收購手機 iPhone軟體功能的更新升級

(image)   新浪美股訊 日期:31日彭博消息,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數月來質量問題報告層出不窮之後,尋求改善 收購手機 iPhone軟體性能的蘋果公司高管決定推遲原計劃在今年秋季更新的一些關鍵功能。  作為新 收購手機 iPhone機型年度發佈的一部分,蘋果每年都會推出iOS的重大升級。目前的iOS 11增加了增強現實功能、文件管理應用程序和iPad商業用戶增強功能。在討論非公開信息時要求不具名的知情人士說,對於iOS12,蘋果公司一直在研究新增內容,如重新設計主屏幕應用程序網格,增強現實遊戲的多人遊戲模式,以及合併 收購手機 iPhone和Mac第三方應用程序。  知情人士表示,雖然像合併應用程序平台這樣的核心功能仍然按計劃在今年推出,但重新設計主屏幕等更加炫酷的更新可能要推遲到2019年的更新升級。該公司也可能會推遲發佈新的照片管理應用程序,該程序使用新的演算法,以更好地自動排序圖片;但今年仍會對照片應用程序進行小幅升級。  幾個月來,蘋果軟體中的錯誤引發了不少批評。去年年底,研究人員發現了一個登錄漏洞,入侵者無需密碼即可訪問Mac電腦上的文件,此外還有該公司智能家居平台上的漏洞。蘋果公司近幾個月來也公開推遲了關鍵的新iOS功能,包括蘋果設備之間同步文本消息的功能和P2P支付系統Apple Pay Cash。  知情人士說,家長控制功能和FaceTime視頻通話功能的改進仍在今年升級計劃中。一個股東群體最近批評 收購手機 iPhone的家長控制功能,促使蘋果本月初表示在未來的軟體更新中將加以完善。  一位知情人士說,蘋果公司本月向軟體工程團隊通報了這一變化;這個變化也將影響今年對Mac電腦軟體的更新,但影響程度不大,Apple Watch和Apple TV軟體的計劃升級不會受到影響。  Axios早些時候報導了蘋果推遲升級的事。蘋果發言人拒絕發表評論。該公司周四將發佈季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