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 收購手機 iPhone X銷量差到底怪誰?怪蘋果自己唄

  歷經 收購手機 iPhone6、 收購手機 iPhone6S和 收購手機 iPhone7三年「工業設計幾乎沒有任何創新」的吐槽階段,2017年9月蘋果帶來了全屏幕手機 收購手機 iPhoneX,價格也直接飆漲至10000元級別,對於極端的蘋果控而言,價格從來都不是重點,只要是蘋果就好。但是,好像這些所謂的極端蘋果控並沒有想像中強大。  2017年末以及2018年初,上游渠道接二連三有蘋果減產 收購手機 iPhoneX的消息,這些消息也一一得到驗證。換句話說, 收購手機 iPhoneX的銷量低於預期,受到影響的不僅僅是蘋果,還有 收購手機 iPhoneX全面OLED屏幕的供應商——SamsungDisplay,宣布減少小尺寸OLED面板的供應。 (image)   ● 收購手機 iPhone產品力優勢不在  實事求是的說,站在產品力的角度來分析, 收購手機 iPhone早已不是各方面都能碾壓安卓的存在,早些年一提到 收購手機 iPhone,公認的最佳顯示屏幕、最強的拍照效果、最出色的工業設計,最佳系統體驗,而近幾年呢?  三星早在GalaxyS6時代拍照實力就已經斬殺 收購手機 iPhone;蘋果工業設計連續多年沒有差異,而最直接的競爭對手三星S7Edge和S8工業設計上則好評連連;至於手機屏幕的效果,三星AMOLED歷經多年探索期之後,如今的液晶屏已經淪為低端貨,一心想要「去三星化」的 收購手機 iPhoneX不得不採用三星AMOLED面板的特性來實現形態上的突破。  ●顏值角度: 收購手機 iPhoneX並沒有美到慘絕人寰,三星GalaxyS8顏值評價滿分 (image)    收購手機 iPhoneX和GalaxyS8哪個更漂亮,純粹依靠審美是沒有答案的,但是就筆者周遭的朋友評價, 收購手機 iPhoneX有人覺得好看,有人覺得很醜,而GalaxyS8幾乎所有人都覺得顏值無敵。當然,這方面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期待三星能在2月26日GalaxyS9發佈當天終結這一討論。  說這麼多,並不是想要黑蘋果(黑有用嗎?),只是客觀闡述 收購手機 iPhoneX銷量差和三星OLED屏幕沒半毛錢關係,三星作為世界上頂尖的小尺寸OLED屏幕製造商,在形態和工業設計的想像空間上給與蘋果 收購手機 iPhone巨大的幫助,相反蘋果要感謝三星。 收購手機 iPhoneX銷量不好,完全是因為自身產品力不夠出色,加上驚人的高售價,銷量不佳連連減產也就不足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