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台積電壓制三星 新iPhone X搭載A12 要用7nm工藝

  既然電池技術在段時間內不會有太大的進步,那麼手機廠商和產業鏈就要推動相關技術的升級,比如讓CPU工藝製程更先進。  三星、台積電都在瘋狂推動這7nm移動處理器工藝的進展,不過據台灣產業鏈傳出的消息稱,在這場7nm工藝製程的競爭中,台積電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據台灣電子時報報導稱,台積電的7nm工藝製程晶元已經拿下了40多為客戶,而之前一直跟三星關係較好的高通,也把下一代驍龍處理器的代工任務交給了台積電。  除了高通外,產業鏈消息人士還強調,蘋果依然是台積電最大、最穩定的客戶,而他們也將在今年Q2市場基於7nm工藝製程的A12處理器,很顯然這是為新一代iPhone準備的。  之前的消息顯示,今年蘋果將繼續推出三款新iPhone,除了iPhone X的常規版更新外,他們還會帶來6.5英寸版iPhone X Plus,還有6.1英寸LCD屏幕的廉價版iPhone X,而它們都會搭載A12處理器。  報導中還提到,為了擴大對三星的技術領先優勢,台積電將會在其7nm+製程中採用極紫外技術(EUV),並將逐步在5nm和3nm製程中採用,而現在他們正在努力擴大產能,預計2019年開始5nm晶元的試產工作,而3nm要到2020年了。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