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蘋果要求iOS所有應用四月起必須適配iPhone X

(image)   新浪科技訊 日期:2月16日早間消息,蘋果今天通知開發者,從2018年4月開始,所有提交到App Store商店的應用必須支持iPhone X的Super Retina顯示屏。這意味著新應用的開發者必須要保證自己的應用可以完美支持5.8英寸邊到邊OLED屏幕。  最近幾年來,蘋果一直要求開發者必須讓應用適配蘋果的最新設備。蘋果今天在一封郵件中表示,他們鼓勵開發者讓應用支持iOS 11中的新功能,例如Core ML、SiriKit和ARKit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並非意味著所有應用必須要支持這些新功能。  事實上,即使蘋果不要求開發者適配iPhone X,很多開發者自己也會主動去做。目前大多數應用的開發者都將適配iPhone X當成目前最重要的工作。(行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