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戰神4》公開收購PS4 PS4支持情況:Pro支持動態4K解析度!

收購PS4 PS4獨佔大作《戰神4》即將發佈,但索尼還沒有公開的就是遊戲對收購PS4 PS4 Pro的支持。 (image) 現在索尼方面終於放出了這些信息,根據PlayStation官方網站上的博客文章,遊戲在收購PS4 PS4和PS Pro上將會有不同的解析度和其他視覺增強功能支持。 (image) 在4K電視機上,遊戲將以動態4K解析度運行,該解析度是通過2160p的棋盤渲染實現的。此外,由於採用超級採樣技術,該遊戲在1080p解析度的電視上看起來會更好,這將有助於遊戲看起來更加清晰和豐富。最後,遊戲還將具有廣泛的色域,並且只要電視機支持HDR就可以使用HDR。該作將於4月20日收購PS4 PS4獨佔發佈。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