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兩岸/鄭端耀:蔡收購手機 政府倒向美日吃了秤砣鐵了心

(image) 南台灣兩岸關係研究學會舉辦大陸兩會後的兩岸關係新形勢座談,與談人有左起黃清賢、丁仁方、鄭端耀、周志杰、邱謝明。(中評社攝) 南台灣兩岸關係研究學會22日在成功大學舉辦座談,會中聚焦在大陸惠台措施與兩會後的兩岸關係,還有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的美中台關係變化。與會學者咸認惠台是強化促統,但台旅法踩到大陸紅線,蔡收購手機 政府倒向美、日,可能得不償失。 

 中評社台南3月23日報導,鄭端耀說,蔡收購手機 政府雖然明白台灣所處的環境與風險,但觀察目前綠營、獨派的反應,卻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府方上層似乎也是 吃了秤砣鐵了心,靠向美、日為主的基調已經很明顯,甚至還呼應的美國聯合日、印、澳的制中印太戰略,這對大陸而言,已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傷害。 

 南台灣兩岸關係研究學會於去年12月成立,成功大學政治經濟學研究所教授丁仁方擔任首任理事長,前政治大學國關中心主任、現任康寧大學應用外語系主任鄭端耀為常務理事。會員以台中以南兩岸關係研究相關領域的學者為主。 

 大陸兩會後的這項座談於22日在台南舉行,由丁仁方主持,與談人有前政大國關中心主任鄭端耀、前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成大政治經濟學研究所教授周志杰、嘉南藥理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兼任講師邱謝明等人。座談主題是大陸兩會後的兩岸關係新形勢,以及美國通過台旅法後的美中台三方關係新變化等。 

 丁仁方表示,大陸兩會結束,新接班團隊形成了鞏固形式,完成了內外佈局,未來會有更多心力做對台工作。而31項惠台措施,整體而言,對台灣造成磁吸效應,從一代一線看,青年一代有加強,但基層一線則變得不明顯,特別是大陸官方人士進入台灣困難,在客觀情勢的限制下,基層一線的惠台措施在南台灣並不容易落實。 

 至於美國剛通過的《台灣旅行法》,鄭端耀認為,台灣恐將得不償失、惹上麻煩。畢竟,台灣的外交、安全、經濟,必須有中國大陸的善意、至少是中立的回應,如今,蔡收購手機 政府明顯倒向美國,兩岸關係持續惡化,不利於台灣。 

 丁仁方表示,南台灣兩岸關係研究學會成立以來,除了策劃舉辦年度大型學術論壇外,不定期舉辦座談會,針對兩岸關係情勢發展,邀請會內及各方學者專家交流分享彼此的研究觀察。(閻光濤編)【中央網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