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美三州州長拋開收購手機 政府自組「禁槍聯盟」 規模或擴大

  原標題: 美國三州長拋開收購手機 政府自組「禁槍聯盟」,規模可能擴大! (image)   [環球網綜合報導]美國近日再次被校園槍擊的陰霾籠罩,為了打擊暴力槍擊,紐約、新澤西和康涅狄格州的州長決定建立一個禁槍聯盟,最新消息說羅得島州的州長也有意加入。  香港東網2月24日報導稱,在一個聯合新聞發佈會上,新澤西州州長墨菲說,槍械暴力不是新澤西的問題,紐約問題,康州或是羅得島州的問題,而是一個全國性的問題。  他說:「我們不能等待國會或者總統採取行動,我們要立即採取措施保護我們的居民和社區。而最重要的是,多個州份的聯手行動更能保障我們社區的安全,以宣揚控槍常識和建立有效管制槍枝的法例。」  州長們說,這一叫做「槍枝安全聯合州」(States for Gun safety)的聯盟將會創建一個資料庫,把各個州份被禁止購買槍枝的人的名字,資料等收錄在內,包括他們的犯罪歷史,被批發的保護令,精神健康狀況等等。  三州的執法人員能夠分享這些訊息,以追查犯罪者和作案槍枝的來龍去胍,此舉還能夠令那些越界交易的槍枝也難逃法網。該聯盟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要控制黑市槍枝泛濫,加強對潛在暴力犯罪者的監控,協調各執法部門的行動和分享情報訊息。  此外,州長們又將會指定由高等教育機構創建各自的區域槍枝暴力研究小組,得出的結果將會用作州長們制訂立法和控槍準則的參考。  報導稱,紐約州長科莫說,聯邦收購手機 政府的控槍行動步伐太慢。他說,我們不能把孩子的性命置於危險之中,這個首創的區域性聯盟將會向全國的立法者們展示如何有效地保障我們社區的安全。  佛羅里達州剛在上星期發生一個駭人聽聞的校園泛殺慘案,一名患有精神病的被開除學生持槍闖入此前就讀的高中,無預警地殺害了17人,另有幾十人在該次血案中受傷。慘案導致了全國範圍的要求管控槍枝浪潮,特朗普總統也在白宮與槍案受害人和他們的家屬會面,全國各地的學校爆發了大規模的反槍枝暴力示威。  在紐約市, 白思豪市長宣布,將在下個月舉辦一次有全市學校參加的校園反暴力演習,又將會在各學校加設金屬探測器以保障學生的安全。  白思豪表示,未來每一間中學都會設立金屬探測器,這樣做會有威懾作用,因為校園力暴力在任何時候,任何學校都會發生。目前紐約公校只有大約4%至5%裝有金屬探測器,另有少部份使用攜帶型掃描裝置。而且即使設置了金屬探測器的學校,也?有硬性規定要每一天都使用,市長的宣布堵塞了這一方面的漏洞。  此前,特朗普總統說將會考慮讓受過訓練的老師攜帶槍械對對抗暴力,白思豪市長說他「絕對不會讚成」,他說,任何一個重視教育的人都不會認為這是一個好主意。  此外,白思豪又宣布,全市中小學將會在下月前舉行一次「安置避險」的演習。市長說,必須教導年青人怎樣為大規模槍擊事件做準備,雖然這樣做可能會令人感到不安。白思豪指責現時的槍械政策是「根本性的錯誤」,市府必須要有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