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本報透視集--醒醒吧,蔡政府!

(image) 資料照片 從二二八當天大陸宣布惠台31條至今,已過了十餘天,但蔡政府的反應,讓人感覺好像還在睡夢之中。陸委會認為,惠台31條多數為過去既有的舊措施與宣示,並非單純惠台,而是具有「利中」的實質目的。換言之,陸委會認為大陸的措施名為惠台,實為利中,如此離譜的解讀,可見陸委會對於中國大陸的對台政策比瞎子摸象還不如了。

 首先,陸委會認為惠台31條實為利中,只怕會讓大陸笑掉大牙,因為大陸根本不需要這31條來刺激其經濟。更重要的是,不管是否利中與否,對台灣的企業、人才有強大的吸引力,就值得政府警惕,陸委會談利中,只是掩飾自己的無知與無能而已!

 其次,惠台31條範圍之廣、牽涉到的部門之多,從其文件中即可窥知,而大陸能夠在如此短時間內完成協調的工作,其背後的政策力量不容忽視。陸委會輕輕鬆鬆一句「多數為過去既有的舊措施與宣示」,說明了陸委會已成了象牙塔裡的機關了。在我們看來,惠台31條象徵了大陸對台政策的大轉變與新部署,這是一個不容輕忽的警訊。

 大陸現在對台灣可以說是多管齊下,一方面利用台灣內鬥的情勢,一方面利用其現有的優勢與手段,使台灣的生存空間愈來愈小,而大陸的磁吸力量愈來愈強。自蔡政府成立後,只忙於內部的清算鬥爭,連經濟發展也陷於反核意識型態之中,根本看不到任何成績,也看不到任何希望與機會。對年輕人來說,在台灣看不到機會與希望時,大陸卻反手提供機會與希望,你可以說是統戰,但政府又怎麼能怪年輕人往有機會的地方走。

 行政院長賴清德本來原訂今日召開跨部會會議研商對策,但日昨又臨時宣布,因仍待進一步彙整資料,該會議先行取消。我們必須提醒蔡政府,如果不做戰略上的調整,還陷在枝枝節節的因應,那這個會議不如不開!
  【中央網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