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蘋果「降速門」持續發酵 美國收購手機 政府部門展開調查

蘋果「降速門」持續發酵 美國收購手機 政府部門展開調查實習編譯:尹彩虹  【環球網科技綜合報導】據美國彭博社1月30日報導,蘋果公司正遭到美國司法部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調查,此前蘋果被曝出軟體升級導致老款iPhone運行速度變慢。政府希望調查出蘋果此舉是否違反證券法。 (image)   2017年底,蘋果公司承認了多年來消費者質疑所在,即蘋果公司蓄意降低了iPhone的性能。蘋果公司表示,此舉是為了讓老款的iPhone在電池技術成熟後繼續運行。蘋果隨後對隱瞞消費者的行為道歉。蘋果公司將更換舊電池的費用降低了50美元(約合316.1元人民幣),至29.99美元(約合189.6元人民幣),並於本月初開始更換。  儘管如此,許多消費者代表律師已對蘋果提出集體訴訟,要求蘋果支付高達500萬美元(約合3160.5萬元人民幣)的賠償。他們辯稱,由於舊款手機運行慢,他們被騙購買新手機。蘋果公司表示將儘快更新其iOS軟體,讓消費者可以檢查電池狀態,並關閉舊版手機的電池減速功能。  (實習編譯:尹彩虹 審稿:劉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