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美國收購手機 政府部門正調查Uber自動駕駛汽車致路人死亡案

  【環球網綜合報導】UBER自動駕駛車美國當地時間19日上午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進行測試時,撞到路邊一名女子並導致其不治身亡。這是第一起UBER自動駕駛車撞死人事故。  據美國CNBC網站3月20日報導,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發言人向CNBC表示,正在調查這起事故。亞利桑那州州長辦公室也表示,他們正與執法部門進行溝通。此外,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也在調查這一事件。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導,在亞利桑那州坦佩發生的這起事故發生后,UBER已經緊急暫停全美各地自駕車所有測試。  路透社指出,這是第一起自駕車將人撞死的案例,可能影響自駕車在美國的推廣計劃。  坦佩警方表示,婦人被自駕車撞到時,正走在人行道外,傷者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急救后,仍然不治身亡。  這輛UBER自動駕駛車在碰撞發生時,處於自動駕駛模式,當時在車上有一名操作人員。  UBER在這起事故發生后推特上宣布,暫停全國各地城市的自動駕駛汽車測試,同時向死者家屬致哀及提供協助,並全力配合當局調查這起事件。  UBER在鳳凰城、匹茲堡、舊金山及加拿大多倫多等地,試行無人車測試計劃。去年3月,一輛UBER無人車在坦佩市測試期間,被一輛私家車撞到,車上兩名人員沒有受傷,但UBER隨即一度暫停測試計劃。  CNBC報導指出,此次事故發生一年之前,同樣是Uber 自動駕駛汽車測試項目也在亞利桑那州發生了嚴重碰撞事故,好在車禍未造成人員傷亡。當時Uber也暫停了該項目試驗。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對涉及特斯拉自動駕駛技術的事故進行了詳細審查,但這些汽車的運行所利用的技術與Uber正在測試的技術還是存在不同。  在過去一年的大部分時間里,Uber一直在與Alphabet旗下的自動駕駛汽車公司Waymo打官司,這件事已經導致uber的自動駕駛汽車業務受到挫折。(實習編譯:周思敏 審稿:譚利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