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印度收購手機 政府部門採購新技術旨在遏制兒童色情傳播

  【環球網綜合報導】據《印度時報》3月14日報導,印度家庭事工部將採購一種新的技術,並尋求美國的幫助,建立一個虛擬專用網路,以確保印度內政部(MHA)與美國國家失蹤和受虐兒童中心(NCMEC)之間能實現安全連接,用來遏制互聯網上兒童色情視頻的傳播。  據報導,一名檢察官提交了一份由印度內政部制定的行動計劃,旨在遏制在互聯網上傳播兒童色情視頻,其中包括開發一個連接印度所有警察局並提供匿名投訴的門戶網站。  據報導,印度內政部將採購的技術是「PhotoDNA」,它可以計算圖像、視頻和音頻剪輯的哈希值,以識別相似的圖像,通過計算代表圖像的獨特哈希,該技術最主要被用來來阻止兒童色情內容的傳播。  上述報告稱:「我們已經開發了一個門戶網站,可以接受關於兒童色情等內容的匿名投訴。目前,該門戶網站正在與各邦犯罪和犯罪追蹤網路和系統(CCTNS)相結合,修訂的針對婦女和兒童的網路犯罪保護計劃(CCPWC)在通過各種審批程序后,將可能在3月15日前完成。」據報導,這個門戶網站將在6月份正式運行。(實習編譯:趙芸 審稿:譚利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