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玻璃心碎一地!台媒發現美國兩個收購手機 政府部門官網又把「台灣國旗」撤了……

(image)   美國國務院領務局介紹台灣的頁面,在2017年12月21日更新后,原本上方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圖案,目前已空白一塊。(取自美國國務院領務局)     【環球網綜合報導】繼去年美國國務院官網改版后,介紹台灣的頁面上「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突然消失。24日,台媒再次發現,美國國務院領務局網站及貿易代表署(USTR)介紹台灣的頁面中,「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也不見了……  台灣「中央社」24日報導稱,美國國務院領務局是為美國民眾在申辦護照及出國前、了解相關國家情況信息的窗口,在「國家信息」的區域下、單獨列出介紹關於台灣信息的網頁,最近一次更新內容是在2017年12月21日,原本網頁左上方「中華民國國旗」的圖案,當前已空白一塊,而其他國家頁面的同樣位置,則仍可見到各國國旗。  「台灣駐美代表處」24日稱,(對於撤旗)已掌握相關訊息,並與美方聯繫,美方調整原因應向國務院洽詢。  而對此,美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發言人崔·葛瑞斯(Grace Choi)在回應台媒記者關切時表示,美國的政策沒有改變,美國仍信守基於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與「台灣關係法」的一中政策。  據了解,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之後,各部門官方網頁均進行部分改版,去年9月,美國務院官網將介紹台灣的頁面中「中華民國國旗」圖案取消,被島內認為是美方對蔡當局的「略予薄懲」。島內還擔心美國「更大更重懲罰」。美國智庫和學者紛紛放話,勸蔡英文改弦易轍,否則「兩岸新模式不會發生」,台灣「外交」空間還會進一步壓縮。而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批評稱,蔡英文當局先是讓兩岸關係陷入冷凍期,現在又讓美國官方對台灣態度疏遠,現在蔡英文難道要讓台灣地位從世界上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