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比利時零售商泄露《戰神4》限量版PS4收購 PS4 Pro主機

(image) 根據一家比利時零售商的消息透露,《戰神4》很有可能會推出主題限量PS4收購 PS4 Pro主機。索尼官方並沒有宣布任何限量版的發行計劃,所以目前大家還需要把這條消息當成傳聞看待。根據比利時零售商的商品信息,將會有一款《戰神4》同捆版PS4收購 PS4 Pro 1TB版本,而且這款捆綁套裝是限量版的。下面的圖片中並不是真正的同捆限量版包裝封面。 (image) 下面就是這家零售商公佈的商品圖片,看上去應該不是他們自己畫出來的圖片,因為他們售賣的遊戲很多,而且也賣標準版PS4收購 PS4 Pro。 (image) 《戰神4》目前計劃4月20日發售,有三個不同的版本可以預購,包括標準版、數字豪華版和收藏版。三個版本都有各自的預購獎勵,特定的零售商還會提供額外的DLC。《戰神4》是對系列遊戲的完全重啟,奎爺還是奎爺,但是被手撕的神換成了北歐神話。目前索尼聖塔莫尼卡正在進行最後的製作,將由索尼互動娛樂進行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