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Find 9沒戲了!OPPO_收購手機 OPPO新機或命名為R15

  【手機中國 新聞】依靠著R系列連續製造爆款,OPPO_收購手機 OPPO近兩年的市場表現讓友商折服,全球銷量和排名也是節節攀升。但一個品牌要往高處走,就必須有拿得出手的產品,而R系列機型顯然難當大任。從去年到今年,陸續有傳聞稱OPPO_收購手機 OPPO將復活曾經的Find系列旗艦產品線,並一舉推出Find 9。現在,這個美好的幻想又要被打破了。 (image)
  據OPPO_收購手機 OPPO Find系列粉絲網友@wuxianlin000000 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OPPO_收購手機 OPPO Find 9在夢裡,OPPO_收購手機 OPPO R15/R15s和One Plus 6/OnePlus 6T已經在路上。從這句話不難看出,OPPO_收購手機 OPPO R系列新機將跳過R13一代,直接命名為OPPO_收購手機 OPPO R15,傳說中的Find 9今年恐怕是無緣登場了。 (image) (image)
  據媒體報導,OPPO_收購手機 OPPO R15系列新機會有較大升級和變化。該機已經開始在內部測試劉海屏(類似iPhone X的全面屏),這與OPPO_收購手機 OPPO在國內註冊的異形屏設計專利相吻合。而且,OPPO_收購手機 OPPO R15採用劉海屏設計應該和結構光人臉識別技術有關,屆時或將帶來和iPhone X的Face ID類似的面部識別體驗。還有一點,OPPO_收購手機 OPPO R15很有可能會搭載聯發科P40處理器,但驍龍晶元也不是不可能。